Profile Photo
逃不出夏天
  1. 私信
  2. 归档
Various Artists – Take on Me (MTV Unplugged - Summer Solstice)
Album Art
Take on Me (MTV Unplugged - Summer Solstice) - Various Artists

发现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夏天,明明夏天给我的任何一种感受都毫不浪漫,但我就总是觉得夏天是最浪漫的季节,适合诞生一切浪漫故事。

好像提起夏天,我脑内就会涌现出无数个意象,和各种各样热烈绚丽的画面。而且我总是莫名会在夏天进入对某种东西的狂热中。难道我对夏天有类似吊桥效应的心理暗示?(黑人问号)

前两天去看剑三十周年发布会,和坐在我左边的小姐姐意外地在同一个服务器,就加了好友,今天她发了周年庆的照片说“夏天结束了”,嗯……夏天好像真的要结束了,就不知道怎么了有点惆怅呢。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