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逃不出夏天
  1. 私信
  2. 归档

我好想嗑闲荆娱乐圈啊啊啊啊啊!

出道俩月把微○热搜榜搅和得翻天覆地的新人演员范闲 X 一根筋不讨好人刚拿影帝没两天就被打压至今的边缘演员滕梓荆


“我拍那部电影的时候你才几岁。”滕梓荆的目光垂在指间烟蒂的末端,他的手虚虚搭在栏杆上,不停坠下的细碎火光离开热源后徒劳地挣扎了一瞬便妥协,倏忽便隐于如墨的夜色中。

“害,我还不能长大了看吗?”范闲与他并肩靠在栏杆上,一只手撑着下巴盯着男人,“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部片子,前后少说也看过十来遍了——哎别动别动,你低头这个姿势就和从前一模一样,等我拿个手机啊……”

男人闻言身形有些僵硬,恍惚间仿佛第一次试镜般紧张,他搜肠刮肚半天终于憋出一句“现在谁还看那么老的片子”,语气中却含着一些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欣喜。

“我啊。”言语中范闲已经拍到了他想要的照片,正宝贝似的把手机揣回兜里,又亲密地贴上来,“我记得电影里也是这样的晚上,你大仇得报,一身血和泥跌跌撞撞地跑回家,却弄丢了钥匙,只能在走廊上一边抽烟一边等着天亮……”

年轻人的声音柔和清亮,话音还未落,远远的天边第一抹日光擦着地平线透了出来。

“天亮了。”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