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逃不出夏天
  1. 私信
  2. 归档

微博体+知乎体,似乎是个迟来的七夕贺文

考前最后的放纵,看题目就知道我已经疯了哈哈哈哈哈(。

送给我的大宝贝儿  @日日叶叶   wink~



#




荣耀八卦小记者v:【职业选手逛夜市牵手喂食感情甜蜜疑似出柜?】据称20日晚,荣耀职业选手 @叶修v @黄少天v 被拍到一同逛夜市游玩,从照片看两人一直保持牵手,在奶茶店门口#黄少天#喂#叶修#吃东西。两人间气氛甜蜜,小编想问,是不是有大新闻?[吃惊][吃惊]

 转发 8826    评论 6596   赞 2万


热门评论

沉迷吸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没看我们修修不想吃吗你还强行喂!     

你的荣耀不败:有啥好大新闻的,这俩不是一天到晚gaygaygay吗??

柯基柯基柯基烦w:不可能QAQ 我还等着剑圣大大来娶我呢!!

少天睡我:上面那个娶你的醒醒好伐?少天就是娶我也不会娶你的!




黄少天v: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手喂他吃东西怎么了?!这家双皮奶超好吃的老叶他就是走累了跟我耍脾气好不好你们别瞎猜!!!//@沉迷吸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没看我们修修不想吃吗你还强行喂!

转发 15297   评论 8102   赞 5万


热门评论

沉迷吸修:呵呵,不信。[黄少天式不屑.jpg]

叶叶今天更文了吗:少天你认真的吗?!

想要咸鱼在世界角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没想到啊没想到有生之年!!

少天的文字泡:热评第一那个表情包哈哈哈哈xswl




叶修v:右边这个表情包不错,还有吗? //@沉迷吸修:呵呵,不信。[黄少天式不屑.jpg] //黄少天v: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手喂他吃东西怎么了?!这家双皮奶超好吃的老叶他就是走累了跟我耍脾气好不好! //@沉迷吸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没看我们修修不想吃吗你还强行喂!

转发 2万    评论 2万   赞 6万


热门评论

张佳乐v:内部福利哈~ [黄少天一脸惊悚.jpg]

王杰希v:这个还真有 [黄少天气成河豚.jpg]

喻文州v:已打包发前辈邮箱^^

叶不羞到底羞不羞:爷爷!!你关注的选手发微博啦!!!我没疯不要拦我哈哈哈哈!

千机伞柄:有有有!修修要什么我都有![黄少天笑疯.jpg]

沉迷吸修:难以平复一天之内被两个人连着翻牌的心情!我要放大招![P了粉色蝴蝶结和红色唇膏的微笑黄少天.jpg]

大眼儿和他的大眼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蝴蝶结黄少的表情包怕不是要笑死我!!!

躺平等修:噫,上面一串大神阵容太可怕了!杰希大大那张是庙药比赛的时候吧那会儿黄少好年轻2333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可爱甜心修了!!那张把我拍得那么丑你竟然说不错?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你快看看帅气逼人的我洗洗眼睛啊???[自拍一张.jpg] 

转发 2万    评论 3万   赞 8万


热门评论

叶修的小甜心:黄少:[少天式委屈巴巴.jpg]

可爱甜心修:hhh #黄少天,第一个因为表情包上热搜的职业选手# [少天式骄傲.jpg]

想给修修扎小辫儿的纠:恩?帅气逼人??[笑到帅脸崩坏的少天.jpg]

正直善良小可爱:2333你们太过分了召唤治疗们关爱剑圣  @张新杰v  @安文逸v  @徐景熙v  @方明华v

夜雨声不烦:啊舔舔黄少盛世美颜!可是热评第一那个小裙子双马尾版本更可爱啊!!




张新杰v:不约。[黄少天白眼.jpg] //@正直善良小可爱:2333你们太过分了召唤治疗们关爱剑圣  @张新杰v  @安文逸v  @徐景熙v  @方明华v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可爱甜心修了!!那张把我拍得那么丑你竟然说不错?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你快看看帅气逼人的我洗洗眼睛啊???[自拍一张.jpg] 

转发 5032   评论 3569   赞 10248


热门评论

不转我们不转:哈哈哈哈哈哈简单粗暴的拒绝,非常心疼黄少了[黄少天委屈巴巴,jpg]




徐景熙v:蓝雨治疗发来贺电~[少天式可爱.jpg] [猫耳少天笔芯.jpg]  //@正直善良小可爱:2333你们太过分了召唤治疗们关爱剑圣  @张新杰v  @安文逸v  @徐景熙v  @方明华v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可爱甜心修了!!那张把我拍得那么丑你竟然说不错?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你快看看帅气逼人的我洗洗眼睛啊???[自拍一张.jpg] 

转发 8975    评论 4527   赞 15266


热门评论

黄少天v:????????????????????????

蓝雨的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wodema这样看来景熙大大竟然是四个治疗里对少天最温柔的了,表情包都是可爱型的

你醒啦全联盟就你没满级啦: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队友爱了吧,感人至深。

手速破万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突然笑死




方明华v:不敢动不敢动,表情包老婆给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少天式惊恐.jpg]  //@正直善良小可爱:2333你们太过分了召唤治疗们关爱剑圣  @张新杰v  @安文逸v  @徐景熙v  @方明华v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可爱甜心修了!!那张把我拍得那么丑你竟然说不错?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你快看看帅气逼人的我洗洗眼睛啊???[自拍一张.jpg] 

转发 5688   评论 2569   赞 15548


热门评论

关爱单身狗联盟: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不吃我们不吃:对方愤怒地拒绝了你的狗粮并踹翻了你的狗盆 [黄少天正提剑赶来.jpg]

垃圾游戏分我对象:并向你发射了180把冰雨  [黄少天式极度嫌弃.jpg]




安文逸v:@叶修v [少天式冷漠.jpg]  //@正直善良小可爱:2333你们太过分了召唤治疗们关爱剑圣  @张新杰v  @安文逸v  @徐景熙v  @方明华v  //黄少天v:@叶修v 老叶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可爱甜心修了!!那张把我拍得那么丑你竟然说不错?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吗!?你快看看帅气逼人的我洗洗眼睛啊???[自拍一张.jpg] 

转发 3588    评论 4006   赞 15679




叶修v:结果最后还要哥亲自给你刷治疗,行不行啊少天大大?[少天式嘲讽一笑.jpg]@黄少天v

转发 30588    评论 22541   赞 68866


热门评论

日叶不羞:我是不是瞎了?修修这一周发的微博比他前几年加起来都要多了吧!!?还每条都要带黄少天表情包?!

黄叶头顶文字泡:跟我一起读:黄叶 is rio!!!

日叶不休直到叶羞:黄叶 is rio!!!

苏沐橙v:黄叶 is rio!!!

戴妍琦v:黄叶 is rio!!!

夜雨声中与君笑:黄叶 is rio!!!

黄少天叶修今天结婚了吗:黄叶 is rio!!!等等上面那两个人?????不是高仿??




黄少天v:#微笑 呵,你们怕是要逼本剑圣黑遍全联盟了。[笑崩的周泽楷.jpg]   [睁大一只眼wink的王杰希.jpg]   [惊恐到模糊的张佳乐.jpg]   [翻白眼的方锐.jpg]  

转发 35201    评论 67342   赞 90663


热门评论

黄少天v:你们怎么不按剧本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方锐v:唉我真是翻白眼都这样帅啊~[黄少天式无奈摊手.jpg]

荒火碎霜不可兼得:啊啊啊啊啊楷楷盛世美颜啊!!!昏迷翻滚哭泣他有那么好!!![黄少天笑到模糊.jpg]

王-千里不留行:@王杰希v 你的眼中真的有万千星辰!!我的魔术师我爱您啊!![少天wink卖萌.jpg]

乱花渐欲迷人眼:maya我们乐乐太可爱了吧![少天睁大眼睛激动.jpg]

过期点心放心吃: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点心大大你这种讲实话的实诚人!

我们不生产ky:没有叶修?最开始惹起这个事的就是叶修了吧?害的少天现在天天被黑真是呵呵了。

黄少天v:回复@我们不生产ky:有的人只适合存起来自己看~[黄少天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大把树枝.jpg]




叶修v:七夕快乐哈,对方向你发射了一吨狗粮~@黄少天v  [和黄少天的自拍合影.jpg] [超近距离少天wink.jpg]

转发 120529    评论 81099   赞 257799


热门评论

楚云秀v:祝99啊!

烦烦的小树林:我爆炸!!!!!

修修的烟盒:对方吃下了你的狗粮并评价太好吃了!

天边烟花是我本人:啊啊啊啊啊!你们真好真甜呀qwq,要永远幸福啊!!

这篇黄叶我一定能写完:我觉得这俩在一起简直是人间杀器!打又打不过说又说不过,啧啧啧……

世界如此美好为什么还不结婚:哈哈哈哈楼上的兄dei坐稳了!




荣耀八卦小记者v:【黄少天叶修公开恋情,粉丝送上祝福❤】刚刚过去的七夕,荣耀教科书@叶修v发微博秀恩爱并艾特了剑圣黄少天,证实两人确实在热恋中。而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出柜并没有引起粉丝反感,反而获得了所有人的祝福,小编在这里也要祭出表情包祝贺二位啦~

转发 66666    评论 6666   赞 666666








问:爱豆出柜是怎样的体验?

没人邀,强行答。

讲真如果答案能加标题的话,我一定要给我的答案加上一个,那就是:

自从那对狗夫夫公开恋情我感觉自己每天都活在脱饭边缘!!!

答主是黄少天六年的粉丝了,直到828前还是个坚定的女友粉。具体就不说了,单单说说得知爱豆出柜之后的感受吧。其实因为表情包狂欢的事,答主在第一次看到小记者那条微博的时候还有点自我欺骗,觉得这就是开大了的玩笑什么的,只不过后来事情的发展一直在打答主的脸就是了……

所以第一次听到的感觉就是,这特么就是个玩笑吧谁信啊!

不得不说粉丝们的力量是无穷的,答主虽然不太信但还是去搜索了一下黄叶二人的互动,然后就看到了一位cp粉的总结贴,接着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贴子里事无巨细罗列了许多许多二人互动细节,从上赛季比赛的时候兴欣客场对蓝雨,当晚蓝雨队内直播独独缺了黄少天啦;到叶修挂在脖子上偶然露出来被拍到的吊坠戒指和黄少自拍的时候戴的是同款啦;再到苏黎世的时候黄少天发微博晒起大早跑出去买的中式早餐,两小时后叶修发博说吃撑了……

看完贴子答主突然就信了,并且成了坚定黄叶党!所以得知爱豆出柜完全没有影响到答主对少天的爱!反而因此也粉上了叶修大大!

再说说我的标题,这两个人!真的是!秀恩爱无极限啊!!!

看完贴子之后答主同时也关注了叶修,表情包事件开始,几乎从不更博的叶修大大竟然到我答这个问题的现在始终保持这一天一更的频率!粉丝问原因他说“少天表情包太好玩了,忍不住分享”

……

请问您能不能收敛点???知不知道粉丝每天一吨狗粮吃得也是很累的!!

而且我发现了,叶修自己发的少天表情包全是帅的可爱的,黑图一张都没有,如果这都不算爱?!!少天更过分了!一张叶修都不发!他说有的人只适合存起来自己看,呵呵,我们都知道你有好多叶修照片了!嘚瑟什么!我们一点也不想看!一点都不!!哼!!!


好了回到正题,其实虽然吐槽,虽然每天都被冰冷的狗粮拍打,但是答主还是希望他们能永远开开心心幸福下去,脱饭什么的不可能的啦!特别是这俩人公开之后完全不掩饰了,看对方那个眼神啧啧啧答主都要捂脸,爱意都要溢出来了wwww

爱豆出柜是什么体验呢?

答主觉得大概就是老母亲般的欣慰感吧:看看,这就是我饭的家伙,我看着他这一路走来遭遇过瓶颈经历过挫折终于变成了现在这样优秀的人,也看着他遇见了自己的命中注定,也是一样优秀的家伙。他用心去认真喜欢的人,我们粉丝还有什么理由去反对呢?当然是选择祝福他们啦!他们能永远像现在这样甜蜜吵闹充满活力下去,就是答主和所有粉丝们共同的心愿了吧~




Fin.

叶叶给了我一万个梗可是我写得并不好嘤嘤嘤,黄少天式小哭包.jpg


评论(12)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