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逃不出夏天
  1. 私信
  2. 归档

一段死活放不进去文里的对话,就是一直觉得广东人吃福建人那个梗特别可爱( ˘・з・)


“你现在是在和一位大G市人讲话,希望你尊重点。我听说你们B市人都是大葱卷饼烤鸭味的,我还没吃过呢你可要小心了。”
“那你要失望了,我是西湖醋鱼味的。”
“西湖醋鱼?那不是B市菜吧你别瞎编了我又不傻,那是H市那边的名菜了吧。”
“在H市待了挺久,”叶修点头,“不愧是G市人,一道菜都能这么快猜到城市。”
“……我怎么听着不像夸我的?”
“是啊,我在嘲讽你啊……”叶修无奈地看他。
“靠!醋鱼就醋鱼!我也没吃过!不要惹我哦我吃起人来自己都怕!”



翻了一下三年前用的lof,感觉自己越活越回去了还没以前写得好啊!
我不想发糖了,我想虐!我想写玻璃渣!!(*`н´*)

评论(3)